PoLaR

画图+漫画+纸片

《圣琊ASD》[1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这一天,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天;这一天,是一切的开端;这一天,无论是真假,都让我们无法忘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那天 ,风和日丽,太阳在蔚蓝色天空闪耀着,路旁的棵棵花草似乎也再为之翩翩起舞.然而,就在这样一个征兆下,灾难还是发生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天,我和几个同学去丰沉进行英语听力比赛,一路顺利,一路上有说有笑.可是,我们谁也没想到,不幸即将发生......再回程途中,只听得"嘣"的一声,our bus朝左边翻了过去,车上的同伴都在尖叫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被座位压得喘不过气来,其他人都在尖叫。然后,我听见他们的呻吟声逐渐远去。我感到死神在一步步向我逼近......我痛苦地闭上了双眼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T THE SAME TIME,我的疼痛突然像飞一般消失了......呼吸也顺畅了......难道说,我已经死了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我猛地睁开双眼,从地上爬起,这才发现我已经不在车里了,环顾四周,呈现在我眼前的一番景象足以让我吞下100颗原子弹!---竟是一片茫茫沙漠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惊恐地来回走动,远远望见一人似乎躺在沙漠里...于是我连忙向他奔去......


我来到那人身边,原来此人乃范统是也.他也是这次比赛中的一员,同时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兼好友.我顿时喜笑颜开然又如同闪光的舞台突然落下了帷幕,所有的激动,所有的幸福和希望都在瞬间名泯灭,我独自站在黑暗之中,喜悦的符咒被打破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范统已经死了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我摸着他的胸口,静静地,一点生命的迹象也没有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"不!范统!不!"我歇斯底里般大见叫着.         

  "不!你不能死!"我抱起他来,正准备用拳重击其胸口(一种代替心脏起搏器的急救方法)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不要,不要......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?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不要了......我......我已经吃不下了......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"哇哇"一只乌鸦飞过)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范统那酷似印度人的脸,一连串的口水正从其嘴中流出,流到我手上......  "不要再给我吃了......"他又补充道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妈的B"我骂道,"哪个要给你个畜生掐啊!(注:本句为作者家乡话,意为'谁要给你这个畜生吃啊')真是个饭桶!做梦都要掐!"我虽然气愤,但同时也松了一口气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不对啊!"我又惊道,"如果范统只是睡着了,那他怎会没有心跳!难道说......"我顿时陷入了浓浓的恐惧之中......(待续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:遭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© PoL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